身体原因
持续消失
有事私信

文和绘都在努力

指绘软件medibang

重要事情请私信联系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见请见谅

《老轩的相关介绍》


 ★Hello gays!这里轩澄/老轩

听说老福特能置顶马上来烂大街开头

提醒关注我的陌生人,我有严重非常严重超级严重的cp洁癖,一切有关抄袭及辱国的作品粉丝请不用关注我了


★all德拉科【德拉科马尔福】


✨all凛【Free!松岡凛】

 我太爱这个漂亮的小哭包了

完美击中我的性癖的绝色美女 


all能  【明日方舟】

all宿  【咒术回战】

all瓶【盗墓笔记 小哥】

锤基【雷神】


明弗 隐弗 all弗 托洛【浪漫传说】

 唐亚 墨亚【查理九世】   all伏 【K】 


all米伽尔【终结的炽天使】

all也【创造101男团】

 all佐助【火影忍者】

all闪【Fate里的金闪闪】

也青 碧玉【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all鹿【BEASTARS漫画里的会长 

all瑞瑞 【凹凸世界的格瑞】 

  all临也  【无头骑士折原临也】

all LOKI 【雷神老弟】 

all芥川  【文豪野犬】  all加菲虫【安德鲁加菲尔德】  瑞R【摩尔庄园】 嘎龙【云社】


all快   柯哀【名侦探柯南】


修心 薛七【鬓边不是海棠红 】


三博 【斗罗大陆孤独博】 

all沙【猫箱反转】

帕露【宝石之国】

all熊【东临西厢里的小熊】 

藕丙【哪吒】 all律【灵能百分百主角的弟弟】

鬼狐和凯莉受也吃  凹凸方面只要不牵扯瑞左其实都吃  

嘉德罗斯和金在心里超A拒绝嘉受金受,婉拒嘉金
   
 柠凯←巨好吃 过于仙女   安雷也吃


★凹凸一些BG看情况吃

Cp可拆不可逆 不同cp观的请绕道

★沉迷于瞎摸鱼和瞎混文  文绘都不擅长谨慎关注

★指绘,软件medibang,笔刷是自带的钢笔和铅笔【补充一下吧,有人说找的铅笔质感和我的不一样,你们可以点击左上角加号去云端添加铅笔B,就是我搞嘉瑞的那把笔】

★不擅长回复评论 但是每一个评论都有看鸭 

就是不知道差不多意思的要怎么个回法,整条拉下去都在回哈哈哈哈哈显得过于沙雕【或许你多冒头头我就眼熟你啦(*ˇωˇ*人)嘿嘿嘿】尽量都是回的


★一般是不会随便拉黑人的,除了来找不痛快的逆家ky,我在评论点赞转载方面没什么忌讳


不高冷不高冷不高冷不高冷不高冷不高冷不高冷


☆不太擅长在老福特上认识其他老师,基本都是在QQ群认识的,所以如果突然私信聊天可能会词穷,因为发送不了表情包……


★感谢关注的每一个小仙女 这里经常搞消失和失踪 但是当我消失说沉迷学习又看见我的相关推荐的话——催催我也是可以的哎*:・゚✧



———————她朋友————————————

这个账号的原博主因为一些事故整个人处于昏迷状态,因此我是受托帮忙她回复一些评论。她很多文件夹都设了奇奇怪怪的密码,所以在解开之前可能都没有新的作品发布。她有说帮忙发一下摸鱼,那些作品密码解开后我会代替她发上这个账号。


从19年十二月月下旬她就一直没醒,这期间的回复补档私信都是我模仿她的口气回复的,最近被一个她的朋友看出来,想了想还是补充在这篇置顶里说明一下这件事情。



————————————————————

俺醒了,补档的基友确实没猜对多少密码,俺请她吃饭咯!(七月)

————————————————

身体又不行了

继续消失

————————————————————

我是她朋友我又来了,她病的没以前严重哈,昏是没有以前昏的久,因为给她手机她会嗑cp熬夜鸡叫情绪起伏过大,所以医生建议断网,因此,我又来帮忙补档了……


补个时间,现在是2200的九月,祝这煞笔早点拿回自己手机

评论(26)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